博客年龄:18年0个月
访问:?
文章:15篇

个人描述



姓名:发条茄子
职业:学生
年龄:23
位置:中国,昆明
个性介绍:
看风情万种 品百味人生

问君何时归 归时莫徘徊

分类:科幻片
2009-09-04 08:37 阅读(?)评论(0)
 

    在电影的海洋里,有这样一类打着科幻片的旗号,行着文艺片之实的“偷梁换柱”派。这类电影总离不开一个主题——时间。是啊,这个世界上最神奇的东西莫过于时间了。时间看不到、摸不着,却实实在在地让世间万物起了变化,而且是不可逆转的变化。转眼四载,就像朱自清先生的《匆匆》中描写的那样,在嬉笑、扯淡中,从手心里、被窝里匆匆溜去了。还记得报道那天阴霾的天气,还记得送我到宿舍的学姐,还嗅得到衣柜里的新鲜木材味,还有那一抹唇膏的腻味。那天,送鹏哥上车,他那蓦然的一回首,让老衲湿的一塌糊涂。宿舍清人的日子早就过了,人一天天少下去,满楼的狼藉。晚上熄了灯,看着空荡荡的三张床,我开始自言自语,想象着哥几个都在时的样子,回味着当年的话题,喊着XX姐姐的名字入睡。我想,也许这四年我弄丢了好多东西、好多人,但没哪样东西、哪个人比得上让我离开这三个兄弟这么难过。这些天我有了一个新的口头禅,——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让人难受的事情!他妈的,每次都是我殿后,你们几个王八蛋就不能送我一次!?

按照爱因斯坦他老人家相对论的说法,时间旅行是可以实现的。而且我也相信,总有一天,人类可以时间旅行。我觉着那些所谓UFO就是未来人类在进行时间旅行。林林总总看了很多,觉得以下几部还是很经典的。最有名的莫过于《时间机器》系列,以及《预见未来》系列。虽然年代久远了,但经得起反复。

今天晚上我就希望能做这样一个梦,在拉着蓝色窗帘的宿舍里,俊宇哥戴着大耳机,蜷缩在椅子上欣赏着A片;小贱人哼着《哇哇歌》,洗着那开了档的花内裤;鹏哥打着满足的饱嗝,握着小街买来的烤饵块冲进门,转而钻进厕所。而我,牵着笑容甜蜜、大腹便便的俏俏——买票回家!

我承认,我又湿了... ...
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下一篇:最睿智的 不是最装逼的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